2007-01-26

漫長的一星期

終於再上班了,同事們都慰問一番,也看得出我還是只剩半條人命的爬回去!一咳就又咳個半死的,大家都叫我好好保重!病還沒完全好,集中精神的狀態大概也只能維持半小時,然後便會開始很累。水繼續的喝很多,所以上廁所的次數也頻密了,也就常常進進出出辦公室。又由於精神不算很集中,所以就有很多的小遺留和錯失。不過還好,雖然檯頭還真的是一堆東西等著我,不過都不算很多或很趕。倒是聽說在我請假的兩天裡,發生了幾件有點麻煩的事情,暗暗慶幸我不是牽涉其中的同時,也為同事感到擔心。不過,那種事情也不到我去費心了,我這種小小薯。

本來今天約了女友仔,只是昨晚她來電聽到我還是不太好的狀況,就說不如改期了。於是準時下班,回到家裡又是睡死了!雖然這禮拜有兩天都沒有上班,但我還是覺得這禮拜很漫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