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窩心的Holiday

醒來前造了個好夢,一個大帥哥把我抱著還向我表白!(哇哈哈~~ 很明顯有個花痴想太多!)所以真的超不願意醒來! //blush

現在就好像在打兩份工,八至四一份,五至十二另一份。真的好累!Freelance真的是低廉義氣價,不過有總比沒有的好!多賺點才可以堅持看show堅持回鄉呀! :p

是晚約了大舊哥哥去看《緣份精華遊》(還是比較喜歡原名Holiday多一點),打從看到Trailer便已經很想看,難得大舊哥哥也說想看,便一起去吧!(下有劇情,未看者請跳過!)

除了四位主角兩段感情看得舒服,我倒是最喜歡Iris和Arthur的那段「偶遇」,引發出另一段溫馨的情。誰說只有愛情才甜蜜窩心?當我看著Arthur自己步上台接受眾人掌聲,還俏皮的看著台下的Iris,那一刻真的打從心裡會心微笑!Jude Law真的好帥,最後那場他和Cameron Diaz兩個人邊笑邊哭又是甜蜜又窩心!看得最爽的一定是Iris終於清晨狠狠趕走Jasper那段!簡直大快人心!不過可憐Kate Winslet要配肥Jack Black!哈~看著此戲,令我回想起當年看Love Actually的情景,都是看後會很想身邊有個人窩心一下那感覺!我也很想有這樣的一個Holiday呀!

看戲後在AMP逛著碰上Maggie,有人竟然想假裝看不到我!哈哈~~收到Jo的帖了,糟糕,我還沒有請假呢!Orz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我都覺得 Authur 上台果一刻很感動,而 Iris 趕走 Jasper 果幕亦大快人心,估唔到有 D 咁可惡既人,好在我仲未遇過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