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我們的田徑隊

我們的田徑隊早前收到「老公仔」阿恩的邀請,這晚一起參與田徑隊的聚會。實在很久很久沒有碰到當年的隊友了!所以我第一時間答應出席。同屆的有我、阿恩、Trudy和Elaine(哼,少了兩隻飛機王!)還有比我們小的師妹,有些已經是我離校以後的小師師妹了!另外還有兩位沒有教過我的教練。

大家就是輪流的交換近況,這群小師妹也都畢業投身社會了,實在不能不認老。Orz 有些只認得樣子卻叫不出名字來,可是卻沒想到我當年的那一煲紅豆沙令小師妹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哇哈哈~~~

是晚還有另一個驚人的消息:Trudy悄悄地結婚了!哈哈~~~ 真的是恭喜恭喜呢!言裡行間,也禁不住說起當年的種種往績往事,還有數說現在的學妹如何不濟,唉。聽說她們既沒反應又不聽話成績更不必說,真的有到那糟糕嗎?還有聽說有位體育老師後來跑去選港男!?Orz噢,怎麼我的母校現在會變成這樣了?!

田徑隊的日子,是最辛苦但最快樂的日子!我想如果我當年沒有進田徑隊,我的中學生活一定平淡不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