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意義何在的Phonathon

最近工作很忙,就是因為這個Phonathon。Phonathon其實是美國的大學的一項籌款活動,找一堆現在的學生致電給舊生們,請他們捐助母校發展,我們這裡則是找學生致電家長們。但這次只是一次「純粹」致謝及宣傳三月Movie Gala的Phone call。兩晚的function,就已經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去準備!本來曾經極力向三位Co-Chair遊說不要辦這次Phonathon,因為我們已經要很費神去處理三月Movie Gala的事,而且學生們剛考完試,擔心反應不太理想之類。可是他們執意要辦,我們也只好順從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近日我們發的各種關連信已經太多,多得甚而有點令人覺得煩厭。我總覺得如果會捐錢的,他們自然會捐,只需寄一兩次相關信件便可,太煩人只會有反效果。可是那些義務的家長委員卻認為我們接觸其他家長還是不夠……唉,又是那句:我不懂有錢人的Mind Set。

從本來擔心沒有學生參加,到現在學生太多擔心沒有足夠的電話讓他們去打。看到他們表現得那麼的雀躍,倒也覺得開心。可是,後期的工作我們可又有排辛苦了!

其實整天人都是很累,沒有力氣,覺得忽冷忽熱。我想我大概真的開始發燒了!本來下班還答應去某地方進行「秘密活動」,結果真的太辛苦了,就乘的士回家去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