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平凡裡的不平凡

下決定心,發動全力工作,無論正職還是賺職,都很努力!不過大概因為昨晚實在太努力,一點多才去睡,結果就是今天超累超睏的!開始感覺到工作正一步一步的逼近,忙碌的工作週期比預期中要早開始,本來今天也想留下來OT,只是我在趕工的同時,樓上的工程也在趕工!即使在辦公時間時間也會偶爾發出嚇人的巨響和鑽鑿聲,還有如地震一般的搖動像有大石要倒下來似的。準時四點便吵到令人受不了,所以我還是準時離開,不過不代表我工作完結,我只是把工作地點轉移回家了吧!月媽倒是問了我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回家工作可以算加班費嗎?嗯...有待相確。

其實,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重覆著:起床、上班、下班、吃飯、看電視、睡覺。有沒有新衝擊新事物,很在乎個人的觀點與角度。所以我在努力學習著,從平凡的生活中找尋一些不平凡。即使做著同樣的工作,也可以有不一樣的感受。嗯!^_^

天,生日快樂!你一直也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