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真的打敗仗

早上起來還妄想要去上班(因為昨晚function後今天其實有很多跟進的事情要做)可是醒來連腳步也站不穩,頭重重,也應該是發燒了。於是勉強下床發了一通email給同事們,告知今天還是要請假了,然後再爬回床上倒頭便睡,一直睡到十點。

十一點多終於去了看醫生,花了一個小時等見醫生等拿藥,但真正看到醫生的時間只有兩分鐘!姑娘幫我探熱,一百度!:O 我也沒想到,因為自己摸額前沒有很燙的,可是卻真的感到人很熱。跟醫生一再強調喉嚨痛得像火燒,他看了又看,說我喉嚨又紅又腫,有發燒頭痛有點鼻水,應該是感冒了,而那些感冒菌跑去喉嚨那裡。Orz 就叫我少講話多喝水多睡覺。

於是,整個下午我就都沒有說話半句話,吃過藥就乖乖跑去睡,睡了又醒,醒了又睡的!很久沒有發燒,一發燒人就是呆呆的,甚麼都做不了。其實吃過兩次藥後,晚上已經好多了,大概燒應該退了,只是喉嚨還是很辛苦的!大家都叫我要不要明天多休息一天,可是一來實在不想把同事棄在那邊不顧,兩天Phonathon過後一定很多善後工作,二來我還沒做滿一年,請病假要扣人工的!(所以今天我也只打算拿補假而不是病假!)所以明天還是乖乖早起上班吧!

快點好起來吧!生病的時候,人就是最軟弱,也就是最想找個人來撒嬌的時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