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鬧情緒

為著星期一早上的會議,一波三折。可真難為了我這個小小小秘書。一個小小會議,竟然我們全部門所有人都去了。Orz老闆走了之後,一切好像沒有變,但其實很多事情都有悄悄地在轉變中。

回家,天氣開始冷,頭突然很痛,所以連本來答應Azura說飯後去找他們也推卻了。短短一個晚上,得悉了兩件事情,心血少,差點受不了。被一個問題嚇到了,我不想這樣。然後,答應自己要放下的事情差點又再背起......

其實今天腦裡想了許多東西,但就是無法安定下來整頓一下,結果卻是甚麼都不想做。其實我知道的,我又在鬧情緒了。

我不知道我可以怎樣。要不我又會開始逃,躲進洞裡,不想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