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Hea

人老了,才玩了一天,今天的腿跟腰便痛到不成。實在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本來,打算今天好好努力做freelance,結果卻「不小心」開始收捨房間,結果便搞了大半個下午,加上又來補眠一下,整天便是在hea!甚麼都沒有做!

晚上,只有我和媽兩人,就去了肯德雞買了蜜糖雞翼回來邊喝啤酒邊吃。不知怎的,竟然跟媽說起近日懷疑有人對我有好感的事。本來,媽跟我說不如給一個機會別人給一個機會自己,但是當她聽我說完了我覺得大家不會適合對方的原因後,也讚成感情事勉強不來,如果知道是沒有結果,就不要開始之餘,亦不要再令別人誤會,早日明示暗示清楚也是好!難得媽也支持我!:) 我一直都說我是寧缺莫濫呀!

糟糕,行李還沒有收。但,聽說好像我明天晚上便要飛了!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終於可以上來了.
看看可否在那邊碰到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