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壯舉

40th Anniversary Aerial Shot. Photo from HKIS UP web site, all right reserved.(圖左:大型四十週年校徽構成圖側拍。照片來源:HKIS Upper Primary Website)
是的,籌備多時的四十週年校慶特別活動,動員超過三千名人士,包括全校教職員、學生、家長及校友,組成一個特大的特別為本年度校慶而設的校徽,並由直升機於半空中拍攝照片,今天終於花了一小時完成。由構思至籌備花費半年時間,雖然在早前的預備過程中出現了一點點不愉快事情,然後今天在拍攝途中亦出了一點意外,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加上天公造美,送予我們超級好天氣,還有非常合作的師生職工學生,令這四十週年校徽照得以順利完成。整過個程真的比想像中順利,實在很感恩,亦很感動!我呢,就在那白色「十字」裡的其中一點白了!呵呵~~~

大概完成了今早的function後,大家也想要小休一下。所以是日下午非常無心工作!:p 今天,也是老闆的Last Day。大家為她送上祝外,我亦送上我小小心意。因為知道老闆一月一日生日,我就預早很多的今天送她一份生日禮物!說真的,真的很不捨得她離開。難得這個老闆,平易近人的同時,你又會感覺到她很有能力,令人信服!我相信她在新工作也一定能夠做得很好。同時亦希望我們將來的新老闆也會跟她一樣的好人!

下班,偷偷約了同事和前PR Manager(以後簡稱同事J好了)在淺水灣來了個小小聚。同事J真的很好,又送我們聖誕小禮物,她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甜蜜小心意,又很會欣賞 / 讚賞別人令人覺得很窩心!她說,她離開部門最捨不得的是我,因為我總會跟她很夾,又會一些其其怪怪的好像甚麼都懂的。(其實只是一知半解)今天又被她讚的我很不好意思了!呵呵~~

晚上,約了小山去看《我愛巴黎》,謝謝特別來賓大舊哥哥負責我和小山的全晚洗用!呵呵(誰叫有人「股股」得意喔!)此戲真的很好看!我就是喜歡這種愛情小品!很多很多個小故事,有笑有感動有中肯有奇離。愛對號入坐的我,總會在某些情節裡找到自己的影子。最後一個小故事是最簡單的,大概是一名女子因為太愛巴黎所以去學法文然後自己一個人去了一徜巴黎旅行,旅程中一個人在這個陌生中又有點熟悉的地方,頓生一種悲喜交集卻又喜多於悲的感動。

我也有過這種感受,不過讓我有這感覺的,不是巴黎,而是台灣!\^O^/ 我愛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