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走廊的閒聊

經過幾天忙碌,今天就放慢了腳步。可是也慢得有點兒那個,整天也寫不完一份會議記錄,還要是拖了一個多禮拜的了。Orz 算了吧!老闆也沒有催促我也就混過去了。

今天就是不知怎樣的好睏,也提不起心情去做freelance,賴在床上似睡非睡的,直到月媽跟餅餅都回來了我才剛好爬離月媽的大床。跟餅餅在她房間門口聊著關於明天的事,感謝她總是給了許許多多的提點。無論在公在私,我想她也希望我這次能夠成功吧。自己呢?倒是平常心,不過還是會努力爭取一下!既然決定要試,就要盡力而為呀!然後,月爸和月媽也莫名其妙的加入我們的對話當中。奇怪我們就是喜歡那樣子站在那小小的走廊聊天,有的沒的都在說,我想大概也維持了十分鐘吧!哈哈~~~ 其實很喜歡感覺。

月爸問我,幹嘛那麼吵?餅餅說:我不吵的時候你才擔心吧!哈!中肯!

明天,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