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坡妹回歸邊邊樂

實在受不了那「鬼太郎」頭,今天終於的起心肝,去了找餅餅介紹的那個「靚仔森美」剪頭髮。雖然我並不覺得他像森美,但靚仔倒是真的!(哇呵呵~~)加上他人亦頗健談,所以剪得好開心!呵呵~~

當某人非常開心的去了看我最想看的《簡單生活節》的時候,窮小孩去不了就只好留在香港幫他顧店。因為自己的白痴,差點以為這個下午要發呆渡過,還好原來只是沒有開電源,於是這個下午繼續讓「小宇宙」陪著我。有些歌你一聽便會喜歡然後會一直播也不會嫌多,有些歌第一次聽會覺得沒甚麼卻越聽越愛。對我來說,蘇打綠是前者,陳奕迅是後者。今天比上次更閒,只是接了一個電話,郵差叔叔上來送貨,就沒有了。後來難得館、街、祺上來接「接我下班」(還有上來一下下的紅),然後齊齊去gathering!

日晚「坡妹」妹頭姐姐小回歸,大家就來個gathering,妹頭姐姐果然厲害一呼百應,共十七人出席!久違了那麼多人的聚!笑聲不絕依然是紅磚人聚的特色,把chat版的許許多多笑話都來live演譯一次。包括:unun邊邊版、湯盈盈vs明治、「股婆」係邊個不小心自介、隱形小可愛等等不能盡錄。未明當中笑位人士,請恕未能言明。要明的就自然無明了!哇哈哈~~~ 這也是我愛紅磚bbs的地方!

飯後,乘晴晴的囡囡回家,今天的裙子裡還有一條牛仔褲所以沒有引來太多注目。陪晴晴去視察明天試場環境順道遊車河,越來越喜歡坐在電單車後的感覺!晴反而說她倒是怕了,奇怪!今晚是北角半山最高點,約好下次要去灣仔遊車河喔!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想問那間 "靚仔森美" 電頭髮得唔得咖 ? :p
我想返新工前電一個哦, 迎接新開始嘛 ! ^^

Unknown 說...

我唔知佢電髮得唔得喎,因為我和我姐都只是剪。見佢剪都算幾有心機囉!

不過個人就真係好得!哇哈哈~~~
有需要我給你地址電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