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一次機會

每次要出Solicitation的時候,都是我忙得要死的時候。為趕及在各位家長「回鄉」前收到我們的信,老闆說這禮拜內一定要出信。於是今天無論如何也先把所有東西交到mailing house那邊,有多少做多少吧。

忙得不可開交之時,收到餅餅電話。早前但試無妨的一個機會,今天得到回覆了。星期四,再進一步。抱著「試了才後悔總比沒有試而後悔好」(其實試了也不能後悔,因為那是你自己的選擇!)的心態,就努力試一下吧!成功,當然好;失敗,我也沒有輸掉些甚麼嘛!對吧?

晚上,約了大舊哥哥看《一公升眼淚》電影版。說真的,電視版或許因為時間比較充份,所以有較時間去刻劃較為動人的情節,而電影版,則比較忠於作者原本的日記。雖沒有像電視版那樣讓我哭過不停,但還是稍稍流下了兩行眼淚。(趕緊在散場前把眼淚抹乾不要丟臉)謝謝「有錢人」大舊哥哥又來請客,有人股股得意我也就卻之不恭了!

莫名奇妙的我倆竟然開始用起國語對話來,哈,我的國語還不懶呀! ^O^ 買了一份小禮物給老闆,雖然有點「行貨」,但還是希望她喜歡吧!雖然只是短短八個月,但真的很喜歡她呀!今天同事忽然對我丟了一句:我們不能連你也失去了!嗯……倒是讓我有點兒不知所措……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你們的約會似乎密起來...

Unknown 說...

to 街哥哥:套戲早就應承左大舊哥哥一齊睇架喇!做乜呀?不如你約新同事去睇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