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Farewell Dinner

超級討厭這種又濕又冷的天氣,冷已經討厭,還要下雨,更冷!還我一個看到溫暖大太陽的冬天!

假真的不可以隨便放,放了一天假真的有代價!今天是忙得快要瘋了!然後還要狀況一堆,還好最後都有驚無險。新來了一個Project Coordinator,是一個家長介紹來的,又是做NGO出身的Director,感覺就跟以前的大老闆很像。她也開門見山說明她只會負責Planning其他的一概不做。嗯...同事悄悄跟我說到底請她回來是幫我們還是加重我們的工作量?可是我們又不能說些甚麼,因為介紹她來的人對我們也頗有點影響力。還好她只是on project base,無法想像如果我們的新老闆也是這樣的話我們會怎樣?!

是晚新舊的CRD/OIA Team和老闆farewell,在soho附近的一家法國餐廳。三個月過得很快,好像老闆昨天才跟我們說她要走了,下禮拜便真的到她的last day!整頓晚飯有聊著公事,有說著老闆將來的工作,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閒聊。其實這群同事人也真的很好,但又是別的一種感覺。全晚大家笑得最開心,莫過於鬼佬經理在兩杯到肚後,在大講廣東話。最奇離就是突然暴了兩句:「我係警察,你已經被拒捕!」而且字正腔圓!搞得我們全部聽得懂廣東話的都在狂笑!真的從來沒有聽過鬼佬經理講這麼多廣東話!來了香港也十年,娶了個中國人老婆也還是沒有把廣東話學會!他的廣東話永遠都是我們笑聲之源!

謝謝老闆的聖誕禮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曾經有過這麼好的一個老闆!

1 則留言:

G@KEI 說...

今晚我也在蘇豪區,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