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染髮

今天沒想像中的忙,但心卻早已飛走。跟老闆說了早前OT補假過期一事,老闆人真的太好私下讓我放假,當然不要選最繁忙的日子便ok了!實在太好了!呵呵~~原本還想小OT一下,但是因為樓上實在太吵,還沒到下班時間已經在開工,下班時間後更是變本加厲,所以還是受不了便走了。

前天剪髮時帥哥髮型師的意見,叫我把髮尾的又金又黃的頭髮染回深色比較好,有良心的他還叫我自己弄就好沒有硬銷我在salon做!於是今天就買了染髮劑自己弄了!發現DIY染髮這玩意,其實是很好的親子活動!今天月媽媽幫我染,我也幫月媽媽染,母女倆「玩」得不亦樂乎!哈哈!好久好久沒有看過自己整個頭髮都那麼黑黑的了,感覺不錯!(其實本來我是買栗子色的,但出來的效果跟黑的沒差!)

韓國遊終於下了定案。種種考慮下還是跟旅行團了,28號凌晨出發,31號晚回香港,抵港時間將會是1月1號凌晨1點!換句話說,我要在飛機上倒數2007年的來臨了!好期待的旅程!不過這麼冷的地方,有點小擔心呢,嘻~~~

廣告時間:小說天地最受歡迎小說投票活動將暫定於12月04日至01月03日舉行,投票後參加小說天地10周年站慶抽獎。請多多支持! ^_^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韓國真的好凍架~要帶夠保暖用品呀!

匿名 說...

「發現DIY染髮這玩意,其實是很好的親子活動!」呢個都係一個男同事講我知,佢話佢頭髮咁短,不如就幫阿媽染埋,佢地仲要染紅色,很型的伯母!

我估你唔係黑色,不過初初染會深色D,遲D洗下就會自然番。

匿名 說...

投o左

Unknown 說...

to 碧姐:知道~~ 聽聞對腳最重要

to 紅:唔知呢,我係買深栗子色架,而家其實都ok的

to梁主任:謝謝支持 :)

匿名 說...

韓國啊 !!! T_____T
為什麼... 我到而家都未去到咖 !!!

明明那麼喜歡韓國人...
但那個人為什麼一直往台灣和日本跑 !!!

汗... 我在說什麼... :p

出走一趟韓國是我明年的目標之一 !!!

Unknown 說...

can 呀~~ 明年你一定能去韓國的!
一月真的有機會去西班牙嗎?(奇怪,我怎麼會想起旺旺的《我小時候都去spin》?差一個英文字吧!哈~~)是公事還是自己去玩?我也超愛西班牙的!有機會一定要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