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老餅

今天繼續當工廠女工,繼續入聖誕卡貼地址label分信。飛快地便過了一個早上,下午相對地比較閒,終於可以繼續完成那兩份拖欠了很久的會議記錄了! Orz

晚上,陪怪哥哥去選購禮物給嫂嫂。雖然最後無功而回,可是我卻收到聖誕禮物! :) 謝謝怪哥哥!其實我也很怕買禮物給別人,很怕買了人家不合心意的,花了錢又不討好。當禮物是喜歡的人送給自己,即使只是一件很普通的禮物,只要看得出對方的心意,還是會很喜歡的!不過當那些禮物是不太熟的朋友硬送來的話,(例如聖誕交換禮物之類)倒是有點不知如何是好。剛巧今天收到倫倫電話,孤兒院要搞聖誕party,交換禮物的條件是別人送給你但你卻沒有用的禮物!哈~ 實在是太妙了!讚!

回家,想要找一張小卡片明天送給老闆,因為我買了一份預早的生日禮物給她。沒想到,在找尋小卡片的時候,竟然又讓我找到一堆舊記憶:中五時全校早會的錄影帶和劇本、多年前的記事本、那時候上課時寫下的「傳紙仔」紙條、當時好玩問朋友要來的証件照、許許多多那時候拍下的貼紙相和卡!看著這些許許多多的,又讓我想起很多人很多事……突然明白到,朋友當年寫下的「Friendship Forever」跟舊情人曾經跟你說「Love you forever」一樣。我絕對相信他們在說出口或是寫下的那一刻,都是很真心誠意的,只是到最後那句話能維持多久?不得而知。而且能夠成真的,大概真的少之又少了吧。

我承認我是老餅。就是說,我是一個愛回憶的人。

3 則留言:

G@KEI 說...

"Forever" - 只要說當時心裡真的有這樣想, 已經很不錯了, 畢竟人生中「事與願違」的事太多了。

匿名 說...

forever... maybe that's not important at all. the fact that it was true at that very moment, is maybe more important!
(most) ppl just come and go in ones life, in most cases we can't help it, and maybe we shouldn't...

anyway, u make me feel old too! :p

Edmond 說...

聖誕卡.. 私人的早已不理了, 公司和教會亦沒有再寄了. 記得每次入卡, 都是會被「界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