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又到聖誕

同事放假,整天我就是忙過不停。午餐也只是吃了一個蘋果加一隻香蕉。在這樣忙得沒時間停下來的日子,突然卻要來一趟火警演習。也好,讓我休息一下之餘,也讓我看一下那好得教人不想再走回辦公室的好天氣!


稍稍加班一小時,大家卻已經很奇怪不停的問我為何要「罰留堂」。連老闆也催促我早點下班。我只是想把手上的工作多清理一下,安心一點吧!


晚上約了祺哥哥吃飯。又累又餓的人實在等不到快九點才去吃法國菜,於是反提議去上次小薯聚時去吃的那日本菜。路痴的我竟然記得要怎麼走!哈哈!有的沒的邊吃邊聊,不過可能實在太早便開始吃,吃完晚飯時間尚早。於是我們便去了皇后像廣場那邊的聖誕歡樂小鎮拍照。真的很不錯,很久沒有這樣特地跑去某地方拍照了!


步入十二月,又到聖誕。一個又愛又恨的節日。一個歡樂的節日、一個很多假期的節日、一個提醒大家一年又快過去的節日、一個總會看到一雙一對的節日、一個總令我不小心想起「他」的節日……


每年聖誕,總有一些故事發生在我身上,今年聖誕又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個隧道影得好靚呀,等我又影番張先

Unknown 說...

真係幾靚架!去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