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忙碌假期

自製的Long Weekend第一天,常以為今天是星期六。其實今天放假真的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只是想休息一下又做做自己的事吧。紅得悉我會放假,昨晚問我要不要去找她吃午飯,原來她約了妹頭姐姐和晴晴﹐還有很久不見的多多,反正沒事忙又近就去吧!先去晴家樓下找她,兩人再一起漫步往太古坊,聊著也不覺得走了很久。不過因為午飯時間,實在沒辦法有太多時間讓我們慢慢聊,但總算比上次打邊邊的情況好一點。收到多多的好消息,明年又來一個紅炸彈了!恭喜多多!


飯後和妹頭姐姐往太古城,到新張的Uniqlo逛逛,當然少不了就是有點小收穫了!呵呵~~之後回家,終於把這個batch的freelance KO了!再進行了是日最偉大工程:換季!!!!!!!!!!!我真的發現,換季實在是讓自己減少買衫的好方法!一來是會讓自己發現原來已經有那麼多衫,買不是問題,沒有位置放才是重點!(就像我的CD一樣!Orz)


如果中六合彩,讓我買大屋去解決所有問題,多好!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可惜我的六合彩只中了三個字,還是分開三注每注一個字.你呢?

Unknown 說...

我連買都無買點會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