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平安平安夜

今年打算過一個非常平安的平安夜,連友人的年度邀約往蘭桂坊倒數我也推卻了。而且,平安夜我覺得就是要跟最重要的人在一起過!所以倒不如乖乖的留在家裡,跟我最愛的家人一起就好了。四個人在家,當然不會就那樣發呆。四方城是逃不了的節目!今天的目標是輸不多於一百塊!哈哈!力保不失,只是供獻了五十元而已!


不知道是不知真的因為人大了,很怕人太多的地方,大概是再沒有力氣在擁擠的人群人去跟別人擠壓,是的,我大概真的老了。


今年的心情是有點怪怪的,總是做甚麼都提不起勁,所有的聖誕卡沒有寄、ecard或sms也沒有發、聖誕禮物也沒有特別去買的。(好啦,我承認,其實是我懶惰啦!)所以,就在此一次過祝賀大家好了!

謝謝會來看我的各位,希望大家聖誕快樂、每天都平安喜樂!在2007年過得更豐盛愉快、身體健康!

4 則留言:

匿名 說...

Merry x'mas! Enjoy your holidays ^^

匿名 說...

嗨~月月﹐

很久沒有來留言了耶~Merry Christmas!祝你有個平安又愉快的聖誕節。

匿名 說...

Merry Christmas! 恭祝月月妹妹快樂聖誕, 進步新年.

匿名 說...

wow you've bought so many things! May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