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過渡期

大老闆今早跟我們全team人開會,終於把過渡期安排跟我們說明了。老闆走了之後,Alumni Manager會暫時擔當一個我們team的coordinator的角色,算是acting director吧。不過,這位同事相對地也算是新,來了也差不多只是四個月,還要兼顧alumni、40週年的coordination,難怪連鬼佬經理也說,除非找到一個人回來暫時幫忙alumni的事務吧!無論如何,劇情暫且發展至此,我也只好見步行步。另一方面,某些事情開了個頭未知發展如何,一切且看下回分解。

晚上吃了這個禮拜裡的第三頓火鍋(星期四還有一次Orz),跟小組眾人回了基全打邊邊兼開組。他們繼續有意無意間叫我多返教會,甚而叫我上甚麼培靈班之類的。突然想起Jo仔領洗當天抱著我跟我說,她要看到我也有那樣的一天。不過,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心裡還有一些懷疑......

有些人有些事情,原來已經離我很遠。竟然我可以做的都做了後,那麼已經不必再強求了。有些話有些感覺,已經說了出口,早說大概會比遲說好。

我發現自己是一個過於敏感又極不徹底的衰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