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兄妹同遊360


已經被我一改再改三改的與大舊哥哥360之約,今天終於成行!天公造美,天氣很好!(大概是注定改期是對的!哇哈哈~~~~~~藉口!!!!!!!!!!!)一點多來到東涌的昂平纜車站,看到長長的人龍很擔心,還是大舊哥哥厲害,看到換票人士有「特別通道」,然後我們便暢通無阻人過人!帥!整程吊車車程約20分鐘,我們一直在拍風景也玩自拍,連坐在我們對面的外國人也忍不住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哈哈~~~

來到昂平市集,沒吃午飯的我先找點甚麼吃的,種類不算多但很貴!沒辦法,只好像大舊哥哥說的我也有份兒促進香港經濟!在市集稍稍逛了一下,對那隻看完後我大概晚上會發惡夢的靈猴和甚麼與佛同行都沒甚興趣,於是往大佛方向走。沿途奉街哥哥之命拍了那邊的禁區位置!哈!還「好心地」幫人家做了一份問卷。大佛我早已去過,所以就只是來到不來白不來的心態上去走走。我倒是很想去心經簡林。沿小路走大概十五分鐘便到,很有休閒的行山感覺。鳳凰觀日未能一到,心經簡林卻是今天最滿意景點。雖然我非信佛之人,但那兒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為了一些無謂的堅持,我們排了一小時隊才能乘纜車回東涌。邊排隊我們就邊聊天,其實應該是說整天都在聊。我的、大舊哥哥的、其他人的。對著大舊哥哥我就是可以那麼安心的聊。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兄妹兩在慨嘆「無人要」的同時,不禁也在互問緣份何時到?大舊哥哥常說我已經對他發了好人卡,好吧,就承認我們都是衰人吧!哈哈~~~

晚飯意外地選上了亞士厘道的紅螞蟻,走到海港城看到那大堆頭的聖誕裝飾,今天的聖誕燈飾製飾給我的感覺就是多得有點誇張,簡直有點「俗」的感覺!就是太Over了!本想買球鞋結果卻又因為條件所限最後還是沒有買。走到柏麗大道上本來想要和大舊哥哥鬧著玩用他的新手機拍sweet sweet合照結果卻失敗了!(還好我的相機裡有!哈哈~~)想要逛街買東西結果也是空手而回,走了一個地鐵站的距離走到隧道口乘巴士回家。

走了一天,玩了一天,很累,但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知無謂的堅持是甚麼呢? :P

Unknown 說...

to街哥哥:就係堅持要坐唔企囉!因為如果肯搭企位,唔洗排咁耐但要企20分鐘車程囉!咁我唔想企咪要等左一個鐘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