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爛桃花

是日約了RPG去看《父子》,看戲前先和R去了麥兜開倉掃貨。意外地我竟然很克制!在最後關頭還是放棄了那件很可愛卻有點貴的麥嘜麥兜扮羊Tee!說真的,上班不能穿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個考慮因素呀!(換季阻止買衫法少見成效呀! XD)

足本160分鐘的《父子》,老實說雖然我沒有看過另外幾個金馬影帝候選人的演出,但城城的表演卻未及我預期所想。特別是當他表現粗魯一面在罵髒話時候很不自然。不過最佳男配角Ian倒真的演得很不錯!本來就沒有預計這是一部感動人心的電影,我就是覺得還好吧!

之後,因為是P的生日,我們三人就來了個"羅漢請觀音",到了一家日本餐廳。不過那家餐廳真的有點奇怪,先是一開始送茶來便倒翻了,把P和G弄濕了。然後,我們明明是有四個人的呀,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只給我們三份用具:吃烤螺時只給三枝竹簽,上甜品時也只給我們三枝小茶匙。直到我們揚手要他再拿一枝給我們他才一副彷然大悟的樣子!拜託!四個人怎可以只用三枝茶匙呀?到底是怎樣喔!

接下來,丟下了G,與PR三人行去了尖沙咀的酒吧聊天再續Girl's Talk時間!聽著P在說她生日「驚」喜,她邊講我便點猛點頭認同!當一個錯的人做著"對"的事,結果還都只會是錯晒!然後附送三個字:咪玩啦!有時候,感覺不對就是不對,勉強不來的。即使對方人很好,也不代表就是對的人呀!就像某人教會我的"好不等如對"一樣!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雖然我從不否認我期待下一段戀情的來臨,可是我還堅持寧缺莫濫,不想傷了別人也害了自己呀。

我們正聊得興起的途中,突然殺出了一群泰國佬在我們身邊開始搭訕!是的,是佬!(只有一個可以稱之為仔,其餘全都是開始髮線向後移又有「地中海」的佬!)我們已經不太想理會他們,只是他看我們實在看得太誇張了,又硬是要我們跟他們乾杯。又不斷在說我們Pretty、Beautiful、きれい……(頭上有一隻烏鴉飛過看到嗎?)唉,還真的有十個汗!一.一" 於是我們馬上把酒喝光便藉詞離開了。

拜託!我不要爛桃花耶!!!!!!!!!!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點解你會用左我個 subject 架?

我忽然諗起水瓶鯨魚同貝莉兩個用唔同角度去寫同一件事,應該幾有趣,哈哈。

匿名 說...

係啦~昨晚真是太令人"滴汗"呀!

希望"錯晒"的事不要再發生在你和我身上~

Unknown 說...

to石紅:我們心有靈犀嘛!//blush
一題兩寫這玩意我以前也有跟人玩過,還蠻好玩的!

to 碧姐:唉,大家咁話啦! \^o^/

匿名 說...

小月,我的寫好了,不過有點過於詳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