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聖誕大出血

經過昨晚的趴地,今天昏睡到一點才起來!本來今天不想出去的,可能想到該買的都還沒有買,就突然間找了朋友A出來陪我去逛街。我就是一個拿不定主意的人,逛街的時候有個人陪,給意見好,控制我一下好,鼓勵我一下也好,反正就是有個人陪比較安心,難得朋友A也是閒著沒事做,於是兩人就一起逛旺角了!


是日收穫包括:換了新的手機、新波鞋、餅餅的聖誕+生日禮物、25號PARTY的聖誕禮物、2G的SD咭、DVDR碟!呵呵~~ 促進香港經濟,我也有份的!也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正宗淡水花枝丸!嗯,雖然是有一點點「家」的味道,不過我還是覺得在淡水吃的比較好吃!哈哈~~


因為聖誕,因為感謝朋友A的相伴、因為朋友A之前多次請我吃飯,所以今晚我堅持我要請客!選址西飯堂,吃了一頓不算豐富但還不曾的聖誕大餐,謝謝經理終於還我兩客甜品!哈哈~~我們聊了很多,謝謝朋友A總會在我納悶的時候相伴!正所謂: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謝啦!還有很多都在心中了!


不過,今天的旺角人已經起多的,明天,我大概不想出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