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對等

又請了一天假,為的是給自己一個機會。抱著平常心,第一次感覺到一種對等的關係,就是別人在選擇我的同時我也在選擇對方!感覺很不錯!心態不一樣果然是有差的!因為「朝中有人」,所以我很快便知道,我不是對方的第一選擇。沒有太失望,倒是慶幸聽說別人也覺得我蠻不錯,就只是欠缺了一點點某部份的經驗。沒所謂了!試了,沒有遺憾,最美的夢!

本來下午是可以回去上班的,但就偷懶一下吧,躲在家裡。Freelance真的比正職更累人。

今天其實很想讓腦袋休息一下,甚麼都不去想。是因為天氣開始冷了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月月, 我回來了 !!!

那晚下飛機前收到你的 sms, 不過因為有點太晚啦, 所以就沒有回你電話; 然後就... 整個忘記要回你了, 歹勢...

嘻, 我有玩得勁快樂的回來啊 !
可恨是我的荷包很不快樂吧.. 我這次買得超兇!
( 我買了一個 agnes b 包包, 還有靴子一雙都可以拿回來了, 還有什麼不可以的... 汗 )

嘻, 想你哦 !
你什麼時候出發去韓國呢 ? :p
哈哈, 讓我想想有什麼可以找你帶回來, 哇哈!

Unknown 說...

Can~~~~~~~~~~~~~

你有勁快樂便好了!我也很想去日本耶!

我27號晚飛(準確點是28號凌晨),然後1號凌晨回香港。有甚麼想要在韓國買的即管告訴我,我盡量幫你找!(因為與父母同行所以會跟團,不過我有另一個朋友都會聖誕期間去韓國佢好熟所以我也可以拜託他幫我找的沒問題!)可是我卻無法幫你把金先生帶回來的啦!哈哈~~~

等我回來,一定要約出來吃個飯!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