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忘?忙!

今天真的不知搞甚麼的,整天就是忘東忘西的。先是下了樓在地鐵站才發現自己沒有帶錢包,於是回去拿但那就鐵定趕不了巴士一定要坐的士了。於是反正也遲了就順道去麥當當買早餐換麥羊羊!呵~~

工作依舊沒完沒了,Movie Gala的反應比想像中理想,意料之外,我想我們也應該高興吧?!不過也因為這樣,工作量亦隨之而增加,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情,也就很容易遺漏了。還好同事總會在有意無意之間幫忙提醒,總算及時把事情做好。不知是不是真的人大了,失憶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現在如果時間容許,我通常在下班前15分鐘收好東西後,就會好好坐下來整理一下工作清單,把要做的都寫下,然後那些一定要明天做好,那些可以遲一點再做。只要一不小心忘了寫下而又沒有馬上做,我便會轉眼便忘了要做了。Orz 還真糟糕!

早上工作量還算OK,亦一如預計之內下午便忙得不得了,差點連開會時間也忙了。看到大老闆下去開會,我才忽然想起我也要去開會的!從三點多開到五點多,回到OFFICE眼見反正已經錯過了校巴,今天也沒有吵的說,於是就留了下來把工作再多清理一點。

暫時的代老闆(以後且稱她為同事S吧)順道載我往柴灣,在車上稍稍聊了一下。她說她才做了Acting的位置一個月,但感覺就已經好似一整年了。我完全感同身受,就好像我剛進來才一個月,感覺好像已經很久很久似的。不經不覺,在這裡也快一年了,一年,老實說有些東西我還是不太習慣。

我還在想,我到底想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