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逛花市

同事B放假,我便幫忙處理一些早已交託給她的日常工作。其實那些工作在她還沒有來之前,也是我在做的,只是她來了之後我就全都交給她了。不難,但鎖碎,還不就是一堆Report,但總算順利完成。

因為早前答應請大舊哥哥吃飯、因為我遲到了、因為答謝大舊哥哥送我的情人節禮拜,於是隨與之所至,昨夜忽然約了他今晚吃飯!銅鑼灣,人超多的,兩個人一直逛沒甚麼頭緒吃甚麼,人大了,沒甚麼耐性的,要排隊排太久的也就放棄,不能坐太久的不選,最後選定了香辣屋。邊吃邊聊,仍然是有的沒的一堆。

吃完飯,時間還算早,就問大舊哥哥有沒有興趣去逛花市。近年,我都很少年三十晚去逛維園的花市,實在不太喜歡那種超擠又甚麼都沒看到的感覺,看今晚人應該還沒有算超多的時候就去逛一下感受一點氣氣了!大概今年的市道真的很多,大家都很樂意購物,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捧著一支超大支的充氣珍寶珠棒棒糖!好玩是蠻好玩的啦,只是想到買回去不知道要幹嘛,家裡又沒有地方放的時候,我便卻步了。又本來,看到那個Mario的紅色菇菇超可愛也想要買,只是又想到我的床上的公仔實在太多時,就連大舊哥哥說要送我我也婉拒了!才逛了一條巷子,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說,氣氛也感受夠了!不如走吧!

嗯,就是說嘛,我們都不再年輕,那種超愛去跟人家擠的日子已經不再。雖然,每年我都會想起,那一年我站在竹棚的上面看著下面的人潮在擠時,心裡有多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