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盛夏光年、愛.情尋

石小姐剪髮後第一次見她,這個BOB頭真的和她很配,超可愛的!不過還真的好幾下都差點認不出她來!我們兩人先去看《盛夏光年》。早在台灣上映時我已經說過一定要看,不是因為陳阿信唱的主題曲,而是一直對這種青澀的校園愛情故事有所偏愛。不得不讚兩位男新人做得真的很好!好幾幕內心戲都演得很細膩,讓人看了都深深地感受到他那種內心的無助和掙扎!我就是說我是比較喜歡斯文類的帥哥,張睿家也就是我那杯茶!哈哈~~~ 帥!讓我也想起我那青澀的日子,好想回到那時候,好想回到校園時。

兩人午餐吃過粥便去逛街。互當魔鬼的感覺非常好!哈哈~~ 因為石小姐一句:過年要買新衫啦!所以今天就買了一件上衣一條連身裙都是紅紅的,就準備過年的時候穿吧!本來還看上了一件可愛小外套,只是實在太太太貴了買不下手唯有忍痛離開。之後就去了志志的店,今天他的店外借了給別人拍短片之用,我們就不能在那邊太「放肆」了!喝過咖啡拿了我期待已久的echo single還買了綺貞的新single後,我和石小姐便去了找碧小姐。因為碧小姐今晚annual ball,特意盛裝打扮以爭奪最佳造型獎(有五千大元獎金耶!!!!!)化了個靚妝的碧小姐真的好美,還配上那條很可愛的黑色連身裙子!我和石小姐二人就一直拉著她拍拍拍!(後按:碧小姐也真的順利羸得最佳造型喔!厲害!)

晚上,和石小姐還有石小姐的同事一起去看她們另一個同事有份演出的表演。之前先在蘭桂坊吃晚飯,期間她們兩個一直在談公司的事情,由於石小姐有在blog上略略提及她公司的事,所以只要她稍為為我「解碼」,(她在blog裡對各同事有另外的稱號)我便略略聽懂一二,及後我還和石小姐說我好像和她的同事們都很熟似的,哈哈!說回那個表演,之所以說表演,因為那是集戲劇、舞蹈和音樂於一身。感覺還蠻特別的,早在石小姐問我有沒有興趣之前,我早已在fringe的網頁上看到這個演出也有點興趣了。剛巧原來其中一個演員就是石小姐的同事,於是便一起去看了!由童話故事開始,帶到現實中愛情的種種問題。由很寫實的方式,再跳到用比較虛幻的舞蹈去描寫愛情,很特別!還有另一個重點,這劇團的男生大都長得很不錯!嗯!哈哈~~~~~~~~~聽說他們十月又會有演出,到時再和石小姐一起去看吧!

不知道,孤兒院何時有演出?很久沒有踏台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