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狗年最後工作日

學校裡很安靜,很多人都已經開始放假了。剩下來的人說實在也會無心工作。花了一個早上的時候,把趕急的Report都做好了後,我就在hea著!等到準時三點五十分,就下班了!

和同事S還有隔壁HR 的同事I在閒聊,說起大家的年齡的問題!原來,同事S一直以為我只是二十出頭!哈哈哈~~~~~我應該高興吧?在他們的眼中,我也確實只是一個小妹妹,所以說實在,我也知道其實他們一直都很照顧我!

下班前,同事S突然送了一盒古古力給我,上面還有一個紅包。她說不知道中國人的傳統習俗是怎樣,但還是祝我新年快樂!這是我新年的第一個紅包。摸上去厚厚的,偷偷的打開來看,哈,原來是星巴克的現金券四張共一百元!哈哈~~~ 這樣也不錯呀!

晚上,跟Can,Lee,安,象,金,祖,潮,妹,來了一徜夜遊團年聚。先在吉野家再來24小時麥當當,從十點半一直到兩點多。知道他們好幾個都會再衝去嘉義桃園看五。唉,本來我也打算最少去一場的,只是因為許許多多種種原因,我還是去不了。還是乖乖等他們五月來了!(拜託,千萬不要13號!!!!!)謝謝象姐送的紅包,裡面有蘇打綠的小卡片,青峰寫上了我的名字,還有「讓蝴蝶飛滿房間」,好浪漫的感覺。很久也沒有那麼人齊過了,大家還是打打鬧鬧笑得很開心。還可以這樣,就好了!

有些事情只要放開些不去在意,雖然事情本身沒有甚麼改變,但起碼自己覺得沒甚麼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