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下雨年初五

昨天已經開始下著毛毛細雨,也沒有真的認真地冷過,現在春天好像就已經要來了。每年過年,月媽都要我們一起去黃大仙廟拜拜,不過每次拜拜,都會因為種種不同的因原而搞得有點不太高興。今年,就是因為下雨......最後還是吃過午飯後便出門去了。偏偏,就在我們剛到步開始要拜的時候,下雨了,雨還要越下越大,所以今年大概是有史以來花了最短時間在黃大仙的一次,才20分鐘,哈。

籤還是有求,好像說家宅、月爸爸和月媽媽那三支都不太好,我和月姐姐則是中平中吉。該說是巧合嗎?求籤和生肖都說我今年是辛苦命!哈哈~~~ 不過,這些我也就聽了就算,沒有很放在心。中聽的,就當是給自己一個提醒和鼓勵吧!

早就知道《交響情人夢》好看,謝謝館讓我終於可以看了!其實檔早就收齊,只差沒有時間。常常在BBS看到館和妹頭姐姐一直在聊搞得我心癢癢的!見Freelance功課剛做好一堆,說過這個新年一定要煲劇就獎勵一下自己!野田妹真的好可愛,千秋學長也很帥!哈哈~~聽著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曲調,讓我想起小時候,每個聽著交響樂的週日早晨......如果當年,我堅持一下要去學雙簧管,現在的我又會怎樣?

我對音樂的喜愛,大概從那時候便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