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甚麼節快樂

情人節,記得以前諗中學時,也會買古古力回去給同學們吃。有拖拍時,倒沒有甚麼特別慶祝,因為都覺得今天出去吃飯或甚麼的都會被宰得很慘。現在沒有情人,情人節就更加跟平日沒差了。只是出街的時候,就會不小心的被一雙一對的情侶閃到了。

其實我今天心情倒是不錯,一大清早出門上班,看到一個男生匆忙地拿著一束花,大概是趕往女朋友家樓下要送給她吧,然後又看到一家花店門前,放了超多的大大小小花束,希望他們常常都有這麼好的生意啦。

情人節,我總喜歡想起我的朋友,那年曾經陪我過失戀後第一個情人節的朋友、沒有情人的朋友、我的老公仔、女友仔,我在車上一個又一個的發了sms給他們。有些人可能現在已經沒那麼常聯絡,不過,好些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他們的。

我常在想,有情人節父親節母親節,怎麼不可以有一個朋友節,好讓我有一個「明正言順」的藉口,去找回那些久久沒有聯絡我又很想他們的朋友?這樣子應該還不錯吧!哈~~

其實,我今天也有收到「情人節」禮物!哈哈~~~ 謝謝大舊哥哥! :p

祝大家甚麼節也要快樂,應該說每天都要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ook at this! http://en.wikipedia.org/wiki/International_Friendship_Day

and also wish you: hapi everyday ^^

匿名 說...

謹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出入平安!工作順利!新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