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咳咳咳

經過昨天整天忙碌,今天當然要好好休息一下。整晚睡不好,就是一直在咳咳咳,咳到胸口都在痛了。昨天更是好幾次咳到差不多要吐,笑言大家快要誤會我有喜了。Orz

整整一個星期還是沒有好起來,乖乖的還是去看第三次中醫。我這個人不怕苦,感覺上吃中藥比西藥好。 吃了西藥,人就是覺得虛虛浮浮手腳無力疲累不堪只想去睡,簡單點說以上種種感覺加起來就是"散"。

我一坐下,醫師說:喔,你是妹妹。我笑著說:是的,她是姐姐。哈哈~~~醫師上次把餅餅當了是我,真的有那麼像嗎? 我倒不認為。醫師也奇怪怎麼我會這麼久也沒有好,把脈後斷定我是虛寒咳又氣弱,甚麼意思?我也不懂,反正又是抓了兩把藥,希望這次喝完後會好一點吧!

小病可能是福,是久病則是痛苦呀!快點好起來嘛!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甚麼每次我生病的時候都會看到你也在生病的?
哇哈哈~~~

Unknown 說...

親愛的潮潮:因為我和你之間有著莫名的情愫呀!哈哈~~~~~~~~~~

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