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開工年初二

昨晚竹戰至凌晨二時,然後一口氣補回了幾天的日記,倒下床睡已經是差不多四點!

理所當然地,今早過了十二時才起床。吃過午餐我便開始工作。是的,雖然還是假期不用上班,但不代表我不用工作。我那些freelance在等著我!用辛苦換一點點的小幸福!多勞多得。

其實在家裡工作也不錯,可以自己控制時間,累了可以休息一下,可以去吃東西,可以想怎樣便怎樣,大前提是你一定要有很好的自制能力,不要讓自己躲懶,然後準時把工作完成!這個下午,就在邊跟朋友msn,偶爾爬到床上小休,又會跑到客廳看看電視的情況下工作。當然,進度比正常開了turbo的時候慢多了,不過算過時候應該ok,就讓自己做得輕鬆一點點吧!

晚上,一家四口坐在電視前看今年的新春煙火匯演。今年的煙花比較特別,有看到「吉」字、笑臉、金元寶還有需要加一點想像力的豬鼻!也不錯喔!好像很久沒有試過這樣子一家在電視前看煙火秀,前幾年,我都喜歡跟朋友出去外面現場看!那真實感真的比較有氣氛,一個又一個煙火好像快要向你撲過來似的,當然最好玩的就是冷不防在朋友的耳邊「哇~~~~~~~~」的一聲大叫!百玩不厭!哈哈~~~不過嘛,像今天那樣子,不用跟人家一直擠的,和家人在電視前看,是另一種窩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