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拜年年初四

約了小主和Jo仔回Center拜年,還有Ava也一起回去了!又剛好,那些「新同事」們都剛好全都請假了!一群小薯聚在一起,感覺實在太好!好想念大家!更可喜的,就是Jo仔也派帖了,下禮拜六就是她的大好日子,好期待呢!好久不見小主,她瘦了,大概是讀書有點辛苦,不過看她也唸得開心就好了!

每次回Centre,都有好像回「娘家」一樣的感覺,不過我和Jo仔也認同,都是人的關係!「阿媽」知道阿囡們回來,今天就特地煮了一大鍋用料十足的粥,喻意大家「豐衣足食」!還有魚蛋、雞、菜!超感動!好懷念阿媽煮的菜,每次想起在Centre的十菜一湯也回味無窮!一群人,嘻嘻哈哈的,閒聊一下近況,真好。原來,阿仔(在我心目中,阿仔就有一個!)四月便會去日本唸書了!難得他能實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也真的實實在在去實現了!Psycholinguistic,好棒喔!自己呢?我還可以繼續造那個去台灣唸書的夢嗎?要去唸又要唸甚麼?

大家問我最多的問題,就係:「細妹拍拖未?」未呀未呀未呀~~~~~~~~~~~謝謝大家關心,只是我真的寧缺莫濫!年紀不輕了,實在不能再一次承受失戀的那種痛,大家說我不要要求太高,我卻擔心自己怕再受傷害而不敢愛了。

雖然飯後我和Jo仔在Celia房裡繼續閒聊了一會兒,但始終他們是工作日,也就不太好意思打搞太久了。我和Jo仔到了銅鑼灣,兩個人繼續聊。看到現在幸福的Jo仔,我也為她開心!我們也聊了很多我的事、工作的事,有些事情有些人是變了,還好小薯的情誼沒有變,我也真的希望我們不會變。大概人大了,不想變,也很怕變。

聊了很多,也就想了很多......忽然又感慨起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