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三粒鐘放縱

因為下禮拜有兩天要放假,必須把手頭上的工作盡量完成,然後才可以不會帶給別人太多麻煩。幸好趕及下班前把所有事情做好!四天假期正式開始!


朋友A早就邀約一起去看草猛演唱會Part 2,之前一直不敢答應,因為今天是餅餅生日,最後她決定舊曆生日才吃飯,所以終於還是答應了朋友A去看草猛。


老實說,個人還是認為Part 1 的氣氛比Part 2的好,畢竟一年半裡開了三次演唱會,實在是有點多。不過還好聽到一些在Part 1沒有唱的歌,好像歲月燃燒、愛不怕、寶貝對不起等。是晚的嘉賓是許志安,他們重演在唱《將冰山劈開》時,沒有Budget做升降台唯有人肉做升降效果,實在很好笑。一心想著會有軟硬做嘉賓可惜最後沒有。(後來發現就只有我看那場不是軟硬做嘉賓 Orz)還有關小姐連唱兩次So Sad,真的令人"so sad"!還我一首安歌曲!人家明明很想聽《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嘛!

中途發生小小不愉快插曲,當旁邊那一區的人都high得站起來跳舞時,我們在玩人浪後也忍不住,就站了起來。身後竟然傳來叫我們坐下的聲音,朋友A更不斷被身後的人用BONG BONG STICK拍肩膀!甚麼跟甚麼嘛?如果只有我一個是這樣子站著,好吧是我擋住了你,但當歌者也在叫大家一起站起來HIGH,而身邊的人也都站起來了,我不是唯一的一個,你不投入去看是你的問題,怎麼要阻止別人?可憐我身旁那兩個人,相信應該是後排那群人的朋友,當他們想要站起來的時候,竟然也被阻止了!還大大聲跟他們說:「我們剛剛才叫人坐下,你們不是要站起來嘛?」唉,自己不投入就連朋友的自由也干擾,真的不懂。

我唔知道點解好似首首草猛的歌我都識唱,我淨係知道草猛在我成長過程中佔了一個不輕的位置。就像朋友A說,還是兩個老餅去看三個老餅跳舞比較有FEEL!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