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決戰年初一

今天基本上整天就是在吃玩睡!

凌晨四點多才回家,當然又是睡到十一點多才起來。跟月爸爸月媽媽和餅餅拜過年,吃了一點齋菜作午飯。一家四口又不用去拜年,當然就是過年特定節目:打麻將!

三點多吃了點下午茶,每逢過年時,家樓下的小攤檔都是一堆的,其中一定有一檔是賣臭豆腐的!大家敵不過其「香氣」於是買了幾塊當點心。然後打完八圈五點多,我實在有點累要求小睡片刻!於是齊齊小睡兩小時,醒來吃過另類得很的年初一晚飯:粟米、雞翼、雞蛋!然後又繼續大戰八大會合!打到十二點,大家都肚子餓,又去煮泡麵吃!哈哈~~~不是吃玩睡是甚麼?! 大戰十六會合,可算是我們的一個記錄了!哈哈~~~

打了個電話給在美國的婆婆和阿姨舅舅們拜年,因為我的親戚大部份都不在香港,所以過年於我們而言,倒是沒甚麼的。知道他們那邊大家都安好,便好了!是晚戰績,當然是我和餅餅兩個進貢「利是錢」讓他們「封利是」了!月媽媽大勝六百多,月爸爸也有一百多進脹!還好我不是輸最多的!嗯!呵呵~~~

在這裡,恭祝大家豬年「豬」事順利,正橫財都就手,讀書的學業進步,工作的步步高昇!最重要的還是身體健康,每天快快樂樂!恭喜恭喜!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嘿嘿~我來啦~~~
謝謝妳的祝福哦!
也祝妳身體健康(這個真的是最重要的小事^^)
不論是工作、感情、理想、夢想等等,
通通順心如意一一實現!
我想...今年...應該能見到吧..................
我們現在可真是名副其實的"網友"啊~XDDD

我是寰...
因為還沒有好選的身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