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生日年初七

生日快樂!!!!!!!!!!!!!!!

今天是人日喔!祝大家生日快樂!生日願望嘛......希望再來個九天假期!哈哈~~~~~

今天就是待在家裡,又偷了個小懶沒有開工,睡到十一點起來,吃完午飯看了一些五月天的視頻,然後看了一下書,又繼續小睡了一下。起來又是看視頻看電視。很懶的一天喔!其實,這樣才算是放假呀!整個假期,我基本上都在忙,沒有一天好像今天那樣真真正正的讓自己休息一下的!還好在最後兩天的假期,能這樣做一下,實在不錯!哈哈~~~

這晚,我聽了一小段我覺得最感動的《知足》!雖然只是一小段,雖然沒有說一句話,雖然沒有真的聽得佷清楚,但我一邊拿著手機,清清楚楚傳來遠方的聲音,心莫名奇妙的狂熱跳動著,那一刻內心真的很激動,淚也不小心偷偷跑了下來。好像說得太誇張了,但那都是真的!謝謝你(們)還會想到我,這樣子已經足夠了!謝謝你們~~~~~~

知足的快樂 讓我忍受心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