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冬季嘉年華

是日和紅紅碧姐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冬季嘉年華。一直想去了很久,只是都想不到找誰陪我去比較好,還好紅紅和碧姐邀約,還要經紅紅訂購有得平!哇哈哈~~~抵!

一來先玩Wild Mouse,一個會自轉的過山車,看來我們都有點低估它的瘋狂程度!話說,我、紅、碧姐三人一車,紅和碧姐坐在一邊,我則自己一個坐在另一邊。那車不斷在轉在搖,竟然把我從本來坐近紅她們的那一邊,拋到整個人打橫了再移到另一邊!哈哈哈~~~~ 勁好玩!玩青蛙跳時,沒想到我又慘變人肉三文治,夾在碧姐和紅紅中間,雖然紅已經極力不跌過來我身上,但還是敵不過那離心力!哈哈~~~ 我們就一直只是在笑笑笑!好好玩!

另外我們還玩了那長長滑梯、吊腳過山車、還有又一次看輕了的洗衣機!雖然只是在轉轉轉,但其離心力其實比G Force更強!我本想放開手去玩,結果卻被那椅子撞得大腿很痛! >.< 說到G Force,雖然排隊排得超久,不過還是值得!因為真的好好玩!當我和紅半天吊在半空,她緊張得手心出汗!當開始時,聽到坐在我們後邊的碧姐和Sharon一直叫沒有停過,我和紅則因為聲線已經不行了就只可以斷斷續續地叫!不過真的超high,特別是當你感到整個人都倒轉了,看到那倒轉了的尖沙咀夜景,那感覺實在超棒!
玩過機動遊戲,我們就要散掉每人手上的30個代幣玩攤位遊戲!目標是碧姐想要的那隻黑白色高飛狗,可惜大家幾經努力還是不行,最後還是碧姐的朋友厲害,在玩飛標的攤位嬴了一隻小小的高飛狗,雖然不是黑白的那隻,但大家都已經很高興了!奇怪,怎麼看到別人滿手都是公仔,好像羸得很容易似的,我們卻千辛萬苦才羸得一個?哈哈!

1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天真高興呀, 一班人嘻嘻哈哈的~
彩色高飛狗在我家很高興, 我迫它和黑白米奇米妮做朋友呢~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