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Tizzy Bac@HK

七.一回歸,上街遊行好像成了一個指定動作。我已經沒有太大感覺了。 唯一一次,我覺得我也應該要身體力行去用行動表達我的聲音,就是03年那一次七.一遊行了。現在,我好像覺得有一點是為遊行而遊行的感覺。當然,我知道不同的團體在遊行的背後其實各有訴求,不過嘛...嗯,我還是那種很沉默的普通市民,簡簡單單生活平穩我便OK的了。

這晚是Tizzy Bac在香港第一次的Live演出,之前因為某些某些原因,差點便放棄去看了。 謝謝象姐!可惜某人沒有一起來看。只是我不明白,在音樂裡,不是應該有Love & Peace嗎?為了一些有點「無謂」的理由放棄聽好音樂,真的有點可惜。不過,可能在我眼中的「無謂」,別人看來是很重要吧!

說回TB,連Encore在內共十六首歌:
田納西恰恰
淺色的那條
The Falling Summer
安東尼
Sideshow Bob
灰燼
Wondering Everywhere
Bad Dream, Holy Tears
維克多的玫瑰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Concession
夏季熱
鞋貓夫人, Madame!!!

Encore
You'll See
查理布朗與露西

在牛棚,場地不大,觀眾大概一百個左右。先有aniDa暖場,她的歌其實還蠻舒服好聽的。然後TB出場,第一次很清楚地看到前源打鼓!就正正在面前沒有遮擋真的很難得!他打鼓的模樣真的又認真又可愛!惠婷還是那麼的酷又帥!哲毓那「張」pick真的有夠猛喔!本來大家都很乖乖的坐著聽他們。直到他們唱起Concession,大家都終於忍不住都站起來跳!全場都超high的!然後隨著查理布朗與露西在空氣中消失,TB第一場在香港的演出也完成了!之後還有一個小小的簽名會。因為出來的時候實在太趕,也完全忘了要拿他們的CD。最後就簽了在票上,還拍了合照,也跟惠婷妹聊了一下下!很難得喔!

之後,隨興地打電話約小北旗去小飲小聚。難得還見到久違了的洪先生!有人終於肯乖乖的定下來拍拖了!還真想要看看女主角是何許人能有這本事!祝他開開心心吧!



大家也問,那我呢?嗯......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1 則留言:

匿名 說...

seems to be a great show woh!
their music is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