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兩頭家

終於終於,餅餅也租了屋了。經過許許多多的考慮,還是選了東涌,在離我們不遠的映灣園。也好,又一件事情解決了,換句話說,九月我們便要搬到東涌了。先在餅餅家住兩個月左右,十月才遷入新居。

本打算下午在家把哈利仔7幹掉,結果呢,還是陪了餅餅去旺角看窗簾。很快她便找到她喜歡的窗簾,那絕對比預期中快很多!改天還要帶月媽來看一次,我們的家也是要做窗簾呀!為著這兩頭家的事,問題開始漸漸出現。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一一面對或解決,或者我可以承受至甚麼地部,現在的我,唯有見步行步。

繼續在旺角搜尋有趣的家品,有了自己的家餅餅顯然雀躍地為新居的佈置張羅。經過專賣Kumi龜龜的店,沒想到正在進行大減價,全店貨品一律$50!我和餅餅非常興奮地買下我想要很久的Kumi攬枕,還有一人一個大大粒士多啤利Cushion!呵呵~~終於找到一個合心水的Cushion拿回office了,雖然真的有點大,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