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做吧

為著搬家的事,月媽常常都睡不好。這個完全是一個大大大Project!我說我會負責擬訂一份Master Schedule和Check List記下所有要做的事情。找Service Apartment、找搬運公司、安排Mail redirecting……很多很多鎖碎事,對於完全沒有經驗的我,真的比做一個大Project更難。

老實說,誰也會經歷過沒做過沒經驗的事情,我也不怕去找資料去問別人去學著做。所以很多時,我也會在BBS跟大家聊起關於新居裝修的事。感謝他們不斷地提醒我很多很多,有些我真的沒有留意,可是有些事情…老實說已經是我控制範圍之外了。雖然多聽別人經驗是好,但始終一家唔知一家事,或許我的情況沒有那麼差,反正我能做的都已經盡量做了,其他事情就只好多加留意。但他們就一直在說著許許多多可能的問題,越講我便越怕越擔心,但在家人面前我又不可以那樣不知所措。那一刻的感覺,其實有點不太好受。不過,就算是一次好好學習的機會吧!

就努力做吧!

又話說,早前貪玩因為見903.com 有一個徵求生活音樂照的活動,成功入選的可獲贈i-pod shuffle一部。餅餅一直也想要買shuffle,想起之前在下午三點拍過的一些照片,便隨便拿了一張send了去玩玩。沒想到,今天竟然收到email說入選了!哈哈!真的嬴了一部shuffle喔!本想等拿了獎再送給餅餅,不過我實在太興奮,今天便忍不住告訴她了!呵呵!看著自己的照片在別的網站上出現,感覺真的很神奇喔!有興趣,去這裡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