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交功課

一早回去,大門又鎖了,一直等到準時八點才「啪」的一聲開門。回到office,電腦又死了!Orz 我說不如把東西都拿回家做好了!就給他一個小時的時間,要是像昨天那樣浪費了我半天,我不如回家好了。結果,電腦於八時四十五分弄好,嗯。

又是花了半天的時間把今天既定給自己的工作完成,然後下午就是一直在做著自己的私事。就是早前答應了月爸月媽要做的搬屋清單和Master Schedule,今天就做好了。回家交功課,其實我這樣做的目的,只是希望他們可以不用太擔心!常常看著媽為了搬家的大大小小事而睡不著又想太多,有時候搞得我也生氣了。唉,能做的可以做的會做的不會做的我都盡量做了。這,又是一次學習過程吧!

把功課交給了餅餅看,她說值八十分,並把要改善的地方都跟我說了。嗯,還好,總算有所交代!到目前為止,其實一切都算進行得蠻順利,比想像中順利,希望之後會繼續這樣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