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關心

把最後那一天的補假用在今天,因為要陪月爸爸和月媽媽到律師樓簽正式的買賣合約。真的長大了,家裡的事不能再以「我還小」的理由而不聞不問。雖然我沒有太多意見參與在這次換樓的過程當中,不過,我能做到的就幫他們多做一點吧!畢竟,爸和媽的年紀也不小的了。嗯。所以,今天就陪他們一起去律師樓,多個人多雙耳,幫他們聽一下看一下也是好的。

今天突然發現,原來很多人都在關心我,而我對朋友的關心好像真的很不夠。有時候,我就是怕,怕會打擾別人,怕人家不知道會怎麼想...不過嘛,其實關心也只是出於好意,有時候一個簡單的問候,可能別人期待已久,只是我自己在想太多了。一個電話,一個短訊,或是在msn上一個問候,可能已經足夠。就只差,我肯不肯去踏出那一步了吧。

只是...有時候,我怕我會習慣被別人關心的感覺。突然某天失去了,我會很不習慣。不過,只要記住,一切都不是必言,學懂珍惜,不就好了嗎?對不對?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我也想跟我的朋友們說,如果你們願意找我訴苦,我一定樂意去聽的!可能到最後我也是不能幫上甚麼忙,不過總比自己憋在心裡好吧!

真正的朋友,一定會懂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