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被遺忘的日文...

今天office裡只剩下我和同事B兩人,鬼佬經理飛了去日本,同事K則因為女兒生病了今天在家工作。很安靜,安靜得連蚊子飛過都聽得見。今天很乖,終於把Ball Statement做完了,完成了好些工作,但也只是花了半天的人時間。人有時還真討厭,忙時說太忙,閒時說太閒……

嗯,不如想想如何把握時間好了。

在BBS和大家說起關於學日文的事,我想要繼續唸日文也想了兩年吧!只是已經丟下了兩年,生疏了很多,要「的」起心肝溫習,另外「的」起心肝去上堂也是一個問題...去那裡學也是問題,一是不學,真的要學便得花上很多時間去溫習和努力,也就想要找一家比較好的,聽說中大校外課程的日語課不錯,不過功課多且要求高,我怕自己一時三刻跟不上。說到底,還不就是一個懶字吧!妹頭姐姐說的對,難得現在早下班,我應該要好好把握時間學點東西進修一下。嗯,再好好想一下吧!

只是今天下班回家還是忍不住去睡午覺了... Orz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中大的不錯,但只限於文法方面。我有同學之前在中大讀,但之後轉了過來,說喜歡我們的學校比較互動及多會話。
小小參考意見。

匿名 說...

對不起,之前的post是我的。
「貞」字迷了路...

Unknown 說...

謝謝阿貞!其實如果我真的想要再學,我也是比較想互動多一點。阿貞也在學嗎?你在那一家學的?

匿名 說...

我也有在學,不過蠻爛的...
都怪自己又懶惰,記性又差。
我現在是在pasona那邊學,以前試過其他,都不太好。pansona全都是日本人老師,活動教學,教得不錯,但相對只學文法的學校,他們可能會教得比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