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一期再會

聽說,777是好運;聽說,今天是超級好運日所以很多人選在今天結婚。於我而言,沒差。今天約了華華去看《一期一會》的Re-Run。一年裡看兩次,80%是因為上次少了學而,15%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齣話劇,剩下的5%是因為覺得一峰上一次沒有唱得很好所以今天想要再多聽一次!

除了期待的那段錯失了的一幕,看到在對白上做了一點點改動,令故事背景交代得更清楚明確一點!今次坐的位置比上次前,還看到何炳現場彈奏鋼琴!這次刻意留意小谷的演出,她真的很堅強,又或許因為這些經歷令她在情感上更進步了!可是今天大概大家都有點太緊張,好幾個演員都有「食螺絲」的情況出現。一峰大概日場還是要熱身,開場時有一點音不太穩的情況,到後來好多了,特別是聽他唱《等》時,好感動,雞皮疙瘩都起來!另一首令我聽得雞皮疙瘩都起來的,就是學而唱《偏偏喜歡你》,live的版本跟cd裡的感覺不一樣,多了一份感情,聽得我鼻子都酸了一下。

補回學而的那一場,整個故事的結構的確是比較完整,好些情節也交代得比較流暢。還有就是上次看漏了最後那一幕從高處有沙漏下來,令整個意境更美,內裡也包含了更深的一層意義—時間!也是最後那一場,我看到所有演員都哭了,真的哭了。一峰的歌聲裡帶著一點哭腔,不是裝出來的那種,而是真的在哭的感覺!看得出也感覺得到,此劇的演員感情真的超級好!

讓我又想到孤兒院的演出!快點開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