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是日不宜工作

整天就是「被欺負」!先是電腦不聽話,人人的電腦都能上網上network偏偏我的不能。然後就是office的大門突然上鎖了,電子鎖卻又偏偏只是我的staff pass不能開!氣死人了!再加上樓上那令人奄悶不堪的工程嘈雜聲,實在是不宜工作呀今天!同事K不斷叫我不如回家work from home,嗯,下禮拜我一定會的,不過也先得將部份必須在office完成的工作做好吧!

約了人還有時間,又到了下午三點和志哥哥聊一下。跟他說了一下關於他台灣之旅的事,還有一些我們的想法。因為他的一句說話,我陷入了自己的深思世界之中。到底,堅持和執著是不是真的只差一線?如何在理想和現實之中取得平衡?一個唱作人真的不能唱K歌嗎?堅持和妥協要如果定奪?要想的……還有很多。

是晚約了顏小can同學晚飯,很久沒見她了,連她的生日禮物也要等到兩個多月後的今天才送到她手上。有人突然愛上孫先生,然後又要「回家」去jump了。我跟她說,我好像開始失去這種追星的熱情了。實在已經開始沒有這種力氣了。不過,我還是覺得過去曾經和她們一起瘋狂的日子,很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堅持和固執才是只差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