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成交

近來的許許多多事情,好像都在突然間發生,然後一切都是緣,大概真的是有安排,我想我應該要感恩。我其實是想說,我現在住的那單位,在有點波折的情況下成交了。

其實早在星期五,媽已經跟我說了有人對我們的單位很有興趣,巧合的是那位準買家本來是先看同一層的另一單位,可是卻嫌向著大街太吵,剛巧我們便去那地產公司放盤,那個經紀便馬上帶他們來看,難得的是他們也很喜歡,前前後後看了三次,就進入最後討價還價的階段。本來那買家其實也沒有怎樣,只是那名同行的X婆(嗯,太粗俗了,只好以X代替,X=7+1XD)實在過份,先是百「彈」齋主不在講,竟然還私自打開我們的衣櫃,要是我們有甚麼財物損失,一定唯他是問!

總之,最後就在那經理來來回回好幾次,不斷地相議條件,最後總算達成共識。不過,基於種種原因,我們現在要在九月初交吉,但新居那邊因為要訂造傢俱的關係,最快也要十月才可以入伙。於是,九月至十月入伙前,我們需要另覓臨時居所了。雖然條件不算是最完美,但總算是令月媽媽又放下一個心頭大石。(當然,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大石還沒放下)

算是慶祝順利賣樓,今天晚上我很豪地請客!

晚上,晴晴突然邀約夜遊,我當然一口答應!女生騎車載女生本來已經少,還加上我們兩個都穿上小背心,我們笑言還有一點點「收視率」!XD石澳的晚上,不著邊際的在聊,坐在海灘看著滿天繁星,吹著海風,看看偶爾的大浪,還點著晴哥送給晴晴的香薰,很浪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