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不想動

一大早屋宇署的人便來,因為漏水的事宜來做調查。把我們的廁所和廚房浸滿了黃黃綠綠紅紅的水,就是要看看有沒有顏色水漏到樓下的單位。其實我們也是受害者呀,我們廁所的天花也有漏水的情況......其實早前都已經收到信說初步沒有證據顯示是樓上漏水,而這次的調查也要差不多三個月才有正式通知結果,到時候我們也都搬走了。我們也有坦白的把這情況跟買家說明......日後會如何,就只能祝他們好運了!我們可以做的都盡量做了!

本來想要下午出去走走,結果呢,因為幫月媽手清理被浸的廚房和廁所,搞得身水身汗的同時,雙手都染成了粉紅色了!於是又懶懶的不想動,最後又是躲在家裡。在三天內看完了兩本書,躺在客廳看電視完全不想動。

為著晚飯的問題,差點又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了。越來越明白那種表面沒有主見,實則上在心裡已經想到決定卻又不讓你知道的情況是多痛苦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朋友們,當我說無所謂是我是真的沒有所謂啦!當我有要求我一定會說明,我不會口說沒有所謂,然後又對大家的提議作出諸多反對的!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