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書展

打從去年開始,已經沒有打算去書展了。書展好像變了另一個明星簽明會的場地,人又超多,但書的節扣也沒有真的比平常樓上舖便宜很多,加上今年準備搬家,實在不敢再買太多書回來,所以本來今年也打算不去書展的了。可是……因為一個簽書會,我還是去了。這個簽書會,不是甚麼大明星的,而是一位朋友的。眼看著她一步一腳印走來,完成了她的夢想,著作出版,還有自己的簽書會,怎能不到場支持一下!

於是又是拉了大舊哥哥陪我,走了一千五百米的冤枉路,擠進了會場後也已經不太想繼續走了。今年跟自己說過要克制一點,不可以買超過三本書!結果我也真的很乖,只買了一峰的新書《思生活》還有彭浩祥的一本書。來到書展怎可以不探望一下街哥哥,本來以為可以順便一睹「冒號姨」的風彩,可惜她在我來到前已經離開了!一如以往,探班總會有「手信」,今年送上的是「七彩棒棒堂」,丫不對,「七彩棒棒糖」才是!XD

下午四時多,找了又找,終於來到這次書展的主要目的地:簽書會的地方。難得有梳化可以坐,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看到主人家疲累但依然帶點的面容,(因為有人剛剛從台北回到地球表面 XD)她一看到我,便說:「咁熟面口?」我也笑著說:「係啦,咁熟喎!」送上三枝小花,算是小小心意。還感謝主人家有求必應,要畫心心寫名字甚至畫我都一一照辦!由於後面還有人在排隊,我也不便聊太多了,於是簽完後便離開了。梁小咪同學,搏盡呀!

是晚大舊哥哥為我預先慶祝生日,昨晚便已經先收到本年度第一份生日禮物。很可愛的大口仔浴室用品,雖然不知道是否可以真的發揮其真正用途,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喇!晚飯選了一家曾sponsor我們annual ball的日本餐廳,當然「有番咁上下貴」!鬼叫有人股股得意,加上生日大晒,當然要「屈」一大餐!很滿意這一頓晚餐,有超新鮮的刺身作前菜、還有酒有甜品,還有很有魚味的魚和很有牛肉味的牛肉!XD 謝謝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