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Harry Potter-ed

連夜追看哈利仔,終於在凌晨二時完成。看至最後,淚不禁落下來。

(警告:下文有感想還有些不知算不算內容的內容,如果還沒有看完又不想被我的主觀感覺影響,還是良心建議閣下跳過本篇不看。)

雖然早已經猜到一點點,最後竟然又真的是一個無間道的故事,有些是預計之中,有些卻是出乎意料之外。讓我落淚的地方,不是因為某個角色的死亡(雖然也有一點點……)反而是一幕疑幻似真的重遇,很感動!人與人之間,往往就是存在著這樣無形的牽引力,支持著對方。人有許多時候,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反而是自己,能面對自己,往往才是最困難的一回事。這一集的情節確是相較緊湊,很多時我也會幻想到如果拍成電影的時候那場面一定很精彩!看得到筆者的用心,把很多之前幾集的一些情節做成一個又一個伏筆,不過結尾部份卻略嫌有點草率兼老土,不過也不算是那麼差吧!始終,我也是比較喜歡看大團圓結局的人。

看完了,總是有些失落感。我想,當中文版面世的時候,我會再看的。現在…或者找一下網上早前六集的中文版看一下吧!哈哈!

今天上班時,邊下雨邊出太陽,看到很久很久沒有見過的彩虹!可惜在校車上,來不及拍下彩虹的美,唯有在心中。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小月:

祝你生日快樂!

日日都快樂!

月月都開心!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金執!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