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想念小薯

昨天還在和家人煩著賣樓買樓的事情,今天回到家裡竟然有突破性的發展!嗯......但願一切順利,如我們所願。突然發現,在不知不覺間我也變成了一個很會計算的人了。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是晚約了小主吃晚飯,好想念小薯們!所以今天早上都send了兩個email給阿媽、Amy還有剛剛有喜的Celia!我也很想乘著現在比較閒回去看看他們,不過我又不太想回去看到一些我不太想看到的人。嗯......

我和小主說回小主,好久好久沒有見小主了!她瘦了又變漂亮了!和她聊了很多,她的、我的。知道她現在幸福快樂,我也為她高興。謝謝她(們)常常為我擔心,只是我自己也沒有辦法呀!對呀,我從來都不否認我是一個需要愛情的人,不是我沒有努力,只是...緣份沒到。不過,請不要再操心為我做媒了,正所謂「唔做中唔做保唔做媒人三代好」,我不想你們難做啦!哈哈!

跟小主就是甚麼都可以聊,聽說,現在的centre變了,連很多人都變了。慶幸小薯的感情不變,即使沒辦法常常見面,但我們還是可以一見面便無所不談!他們每一個,都是一份特別的感情,可能不是每一個都真的真的超級交心友好,不過我們都覺得能夠在工作裡找到這樣特別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和小主聊到,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對自己否定,否定自己的價值,否定自己的存在意義。對,這正是沒自信的表現,而往住也是因為別人對我們的打擊而造成的。對於我這種向來自信心不足的人,絕對深深地認同!有時候大概也就是因為這種原因,令到我不可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