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突然變了東涌人

小B製和風沙律前幾天心血來潮,很想吃和風沙律。記得那次去吃日本菜也有點,一客要三十多元,心想以前在cafe我們也有做,重點還不是那瓶醬汁,於是昨天去買了一瓶回家,今天弄了一大盆全家人吃!呵呵!不錯!

餅餅說昨天去了東涌看新樓盤影岸.紅(LaRossa),感覺也不錯。於是今天便全家出發一起去看一下順道去機場翔天廊走走。前陣子也看過好些樓盤,無論是新的舊的,以我們現在所定的價錢,真的很難再買到像我們現在住的房子那麼大又間隔那麼好的了。所以一步入LaRossa的示範單位,感覺算是還不錯,起碼不會東一個房間西一個房間,然後又不會三尖八角,再加上樓底算高有九呎半,不會有很焗促的感覺。望山的向南望海的向北,三房單位向北真的不錯可惜超過我們的預算,一房單位向南是餅餅心水。兩房單位望山的其實也不錯。看了又看又再看,最後在售樓中心坐下來,本來只想問問價,沒想到最後竟然是真.的.買.了!

本來,負責帶我們睇的那個經紀也ok的,無論是態度、專業知識各樣也不錯。不過當我們到了售樓中心,他也忙著跑來跑去處理其他事,當我們差不多決定要買的那一刻,身旁突然多了一堆人,一時跟我們說單位買一個少一個,遲了又不是這個價錢,然後又一個跑過來很緊張的要拿check....令整個場面氣氛搞得很緊張的,我感覺也很不舒服!最後還是原本負責的那個經紀回來,場面才稍稍平靜下來。

嗯,說來也是緣份,話說餅餅星期六去逛的時候,竟然沒有任何一個經紀意圖「兜搭」她和她的朋友,大概是看她們兩個女生應該也不會買樓的樣子吧。於是她主動去叫其中一個神色比較呆滯的經紀,不出所料她是一個新人,就找來另一個經驗老到的經紀一起來帶她們去看。最後最後,就是我們看上了又成交了。

我將來的家!不過,還真的很多估不到。估不到今天會買樓;估不到還要買東涌的樓,終於搬離我住了廿多年的港島東;估不到新居會在62樓!(雖說那些甚麼4,13,14,40幾的全都沒有,但算來也已經是第40層的!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住超過10樓的!反差很大吧!)更估不到的,就是以後六點多便要離家上班去!喔~~~~~然後,基於預算有限,我們只買了兩房的單位,換句話說,餅餅將會自己搬出去住了!其實我也知道她早就有此打算,這次正是一個好機會!本來,我們還開玩笑的說,不如真的買兩個單位,一個兩房一個一房,當然,也只能夠說說了吧。

一件心事似乎是了卻,但我肯定月媽今天晚上一定睡不了。這,只是一個開始,問題...陸續有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街哥哥駕車由屋企去北角要15分鐘,東涌要35分鐘,只是相差20分鐘吧... 不過哥哥無車 :P 不過新居環境一定好得多吧!

匿名 說...

哈哈,你就快會同nicole,bruce同呀倫做鄰居了,和呀倫可說是零距離呢!!

Unknown 說...

to 街哥哥:嗯,希望新環境真的會比較好吧!

to 死死:哇,原來阿倫住咁近我架!不過話時話,我好耐無見佢地喇...唔知第日會唔會o係東涌撞到佢地呢!哈哈~~